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256


各党支部:

根据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要进行一次党内知识考学。考学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重要文件以及党务基础知识等内容,以开卷形式进行,考学次数不限,原则上要求达到为满分。请各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在615日前通过易班在线参加此次考学活动。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69

 

附:

课群邀请码:SBXK5R2A

课群链接:

https://www.yooc.me/group/6113389#invitation=SBXK5R2A

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