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537

各学生党员:

兽医学院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即将开始。为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党员,我院党委党校现面向我院学生党员招募党课班助理班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职位

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助理班主任。

    二、报名范围

兽医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三、选拔条件和要求

    (一)党课助理班主任必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不曾受过任何通报批评或其它处分;

    (二)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学年平均绩点须在3.0以上(含3.0),无重修补考记录;

    (三)热爱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党校的统一安排;

    (四)优先考虑校院学生组织干部、班级三人团等学生干部,以及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党课优秀学员”“党课优秀班干”等荣誉称号的学生。

 

    四、工作内容

党课随堂管理;学员缺勤情况登记;思想汇报、心得体会和学员党章考试及结业考试的批改等。

    五、奖励机制

成为党课助理班主任,根据工作表现可获得至少30小时校内志愿服务时数,可参与评选“优秀党课助理班主任”,获奖按学院相关规定加分。

    六、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在4月2日22:00前认真填写《第93期党课培训党课助理班主任报名表》:https://docs.qq.com/sheet/DYm5GamVnWG9Db2ZX

    

 

 

兽医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