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367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党员队伍,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科学制定发展党员计划,现对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兽医学院全体师生

二、入党条件

根据党章规定,年满十八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申请方式及要求

申请人主动向党组织提交申请书。

申请书撰写要求如下:

华农信纸手写,字数不少于2000字,字迹清晰,卷面整洁,无错别字和无涂改痕迹。书写完毕的入党申请书需用订书机订好,以防脱落,并用铅笔在正面右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年级、班级、入党申请书时间。

申请书格式:

首行:入党申请书

称呼:尊敬的党组织或敬爱的党组织

正文:明确志向:对党的纲领、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宗旨、党的光辉历程、任务等方面的认识。

为何入党:入党动机和态度

落款:申请人姓名、班级、日期

申请书提交方式:

申请人在2021年12月13日前将入党申请书提交至兽医学院办公楼207室,同时填写《兽医学院学生基本信息调查表》(链接:https://www.wjx.cn/vj/rsv1b8f.aspx)。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