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343

 

各党支部: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近期工作,多形式抓好组织学习,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院“争创一流”再上新台阶。

请各党支部将学习情况及时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并在11月21日前将支部组织集体或个人学习的照片(高清照1-2张)以及1篇优秀学习心得200字左右)发送学院党委邮箱syxydj@scau.edu.cn。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85280233

兽医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