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509


各党支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和《华南农业大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凝练党建工作品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院决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支部特色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1、聚焦师生所急,服务学校解烦事。

2、聚焦企业所愁,服务发展破难事。

3、聚焦基层所盼,服务民生办实事。

二、活动时间

202110—2021年12

三、活动要求

1、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采用“申报——组织实施——总结评估”的形式进行。

2、各支部选取其中一个主题作为本学期的特色实践活动,活动内容不限于理论学习、主题参观与研讨、志愿服务等单一形式,可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

3、活动期间党员应佩戴党徽,活动参与人数至少达支部总人数的80%。

4、活动结束后,应提交体现活动内容和过程的高清照片3-5张,照片以20字以内的文字进行命名;提交新闻稿1篇,字数250字左右,新闻稿内容应突出活动过程和主要成效,以及突出事例和数据。

四、工作流程

1、申报。各党支部自行设计具体主题,填写《兽医学院党支部特色实践活动方案申报表》(附件1),并在2021年10月26日前申报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yxydj@scau.edu.cn。

2、立项。学院党委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根据支部申报活动的特色、经费预算等予以适当的经费支持。

3、活动开展。所有立项活动应在2021年12月12日前完成,将《兽医学院党支部特色实践活动总结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yxydj@scau.edu.cn。各支部在活动过程中务必保留好相关费用发票,以便后期按学校财务制度报销经费。

4、跟踪评估。学院将对立项活动的特色亮点、组织过程、取得的效果和反响等进行跟踪评估。对于表现优异的支部,学院将给予额外的活动经费奖励。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梁老师/王老师/肖老师,85280233



兽医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1:兽医学院党支部特色实践活动方案申报表.docx

附件2:兽医学院党支部特色实践活动总结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