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101

 

 

9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严会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为题,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院教师上专题党课。

严会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他从六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形势下的高等教育事业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南。学院党委要紧密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学校“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

 

 

严会超对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更加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更加坚定践行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体系,要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更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梁耀明

/王  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