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139

兽医学院第89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暨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于2020年6月7日19:30在钉钉群通过线上会议的顺利召开。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王旗出席本次大会。

一、播放国际歌

二、负责人刘裕开总结

党务培训部负责人刘裕开:本期党校我院共130名学员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75名学员,其中本科生45人,研究生30人,共73人成功结业。发展对象培训班共55名学员,其中本科生30人,研究生25人,均顺利结业。根据成绩考核和平时表现,共评选积极分子4人为“优秀班干部”,7人为“优秀学员”。

本学期党校培训上利用钉钉群采取线上直播,课程安排中以理论教学为主、实践教学为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列入教学计划,让学员从党校培训班充分学习体系完善、涉及面广的知识,争取尽快从思想上与组织上加入党组织。

本期党课为期4周,完成了所有培训内容和各项任务,上课过程中绝大多数同学能够做到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严守课堂纪律,并能够按规定完成思想汇报,每位同学共交思想汇报6篇,每堂课心得体会1篇,读书笔记1篇,课堂笔记若干。

三、宣布优秀班干部及优秀学员名单

优秀班干部名单

优秀班干部魏梦菲陈博涵朱高熙吴一凡

优秀学员名单

优秀学员韦桂美陈希夷陈晓政陈晓虹 陈晓丹刘莹莹宋博文

获奖学员证书与优秀学员证书将在开学后颁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本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韦桂美首先对党务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她表示:本次党课让她对党章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加强了她的党性修为。同时也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肩负起历史责任,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五、王旗老师讲话

首先,王旗老师对成功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接着,王旗老师表示:顺利结业意味着大家在入党的过程当中取得了一个阶段性成果,但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另外,王旗老师还解释了一些本学期党课培训方面与往年不一样的地方,强调发展对象推优工作推迟到下学期进行。

最后老师对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党课结束后,理论学习不能中断,要熟悉入党流程,清楚自己在未来的考察教育和培养过程中需要做什么。同时,大家要多和自己所属党支部建立紧密的联系,返校后会继续党校培训。

希望各位学员铭记老师的期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在行动和思想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