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43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的通知》要求,2019年11月4日省教育工委在广州体育学院组织开展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兽医学院认真、全面总结了学院自2018年8月申报党建“标杆院系”以来的创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参会并作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以“落实‘五强化’,推动‘五到位’,创建一流基层党建标杆学院”为题,从“基本做法及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工作展望”两个方面作汇报。其中从“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政治把关作用到位;强化思想引领,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强化改革创新与规范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到位”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创建工作的做法,汇报了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服服务的成效。

最后,学院党委张展基汇报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展望。参加此次中期汇报的还有第一批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获立项的8所党建工作“示范高校”、28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4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2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图文/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