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0

根据《2023年广州市天河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细则》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工作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范围

(一)招生对象

招生范围内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即2017831日前(含)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范围:

1. 华农大在编教工子女、B岗教工子女、博士后子女。

2. 华农大合同制员工子女(在华农大连续工作至2023831日满5年及以上)。

3. 华农大在编教工第一孙辈。

温馨提示:3月份已经参加我校网上登记并审核通过的适龄儿童,不需要再参加天河区公办或民办的网上报名;如选择在其它小学就读,请联系附小谭老师提交放弃学位书面说明,以免造成学籍录入冲突,影响入学。

二、现场报名

(一)时间:2023513 日(周六全天)

按照安排的时段和组别准时参加现场报名和资料审核,具体时段和组别安排详见附件1

(二)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一楼教室。

(三)查看所在组别:到现场后,请先在一楼教室走廊查看新生所在的组别,按组别排队验证。

(四)报名要求及所需材料

1. 报名要求:家长在报名前自行在“华南农业大学紫荆e站网上办事大厅”下载打印《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登记表》。报名当天,由一名家长陪同小孩凭《登记表》入附小报名。

2. 所需材料:详见附件2

注意事项:1.根据广州市教育局招生规定,我校拒收低龄儿童、重读生。2.家长提供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信息造假,一律不予安排学位或以退学处理。3.现场资料审核家长需再次核对学生关键信息,以免造成学籍录入信息错误。

三、录取情况公布

2023520日,在附小微信公众号公布录取名单。


四、领取录取通知书

2023年6月19日,在附小门卫处领取录取通知书。

五、新生注册及新生家长会

    2023年7月2日(暂定,以录取通知书上的时间为准),地点待定。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各部处、学院及各单位协助通知有适龄子女或孙辈需要入学的在职教工、退休教工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报名。

(二)如适龄儿童家长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将视为放弃学位,不作另外安排。

(三)请家长关注“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微信公众号及附属小学官方网站(http://scaufx.scau.edu.cn/),及时了解后续通知、录取情况。

 咨询电话: 85280843    谭老师

附件1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登记名单.pdf

附件2华农附小一年级新生现场报名验证材料.docx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