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0


各学生班级、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429日(星期六)至5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为加强劳动节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自身安全管理

1.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禁止携带电动车电池上楼充电,及时处置无牌、假牌、废弃电动车,禁止在宿舍使用电磁炉、电饭锅等违禁违规电器,外出时应切断电源。注意饮食卫生,不赌博,不酗酒,不寻衅滋事,不晚归,不留宿外来人员。

2.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条例和操作规程,提高安全意识和实验技能,不得违反实验室的规定和要求。

3.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及时接种疫苗,关注自身健康,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呕吐、腹泻等症状时及时就医。

4.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坐“五类车”,不到未经开发的偏、远、险、陡的地方游玩;关注极端天气情况,主动预防溺水事故,防范台风、暴雨、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远离网络借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严禁参与非法传销活动,谨防兼职上当受骗;注意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

二、落实离穗报批制度

假期需要离穗的同学,请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离穗报批(学生假期去向审核)”。合理安排行程,假期结束后按时回到学校上课。

、密切与辅导员老师的联系

 假期学院实行辅导员老师值班制。学生出现紧急情况的,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年级辅导员或值班老师。

            2023年兽医学院劳动节假期辅导员值班安排表

值班日期

值班老师

2023429

陈坤钰

2023430

肖田园

202351

杜婷婷

202352

李坤阳

202353

傅叶琪



  

兽医学院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