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10

兽医学院2023年港澳台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参照《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现将复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方式

采用远程网络复试方式,平台为腾讯会议,请考生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并做好调试,并提前30分钟做好复试准备。


二、复试时间

202342510:30-11:00


三、网络远程复试考生端基本要求

1.网络及设备要求:应提前准备稳定顺畅的联网途径,准备一台电脑和一部智能手机(如确无电脑,可用两部智能手机),设备须有摄像头、麦克风、音响等,考生不能使用耳机。设备具体要求请参照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相关要求。


2.环境要求:考生需要在安静明亮的房间独立进行远程面试,周围环境不得对复试产生干扰。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视频通话需求。复试过程中,复试房间内除本考生外不能有其他人员。视频背景必须为真实环境。


3.位置要求:考生正向面对主机位(电脑),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中,保证面部清晰可见,不佩戴口罩和耳饰,头发不可遮挡耳朵。副机位(手机)从考生侧后方拍摄(与考生后背面成45度角),确保可拍摄考生本人和电脑屏幕。


4.纪律要求:除复试需要打开的软件,不允许再运行其它网页和软件,设备需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复试过程不受其它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信息交互。复试过程中考生禁止录音、录像、录屏、直播和投屏。


5.复试期间发生设备和网络故障,应立即联系报考学院,按照要求启用备用系统或其它操作。

相关要求详见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硕士生网络远程复试流程及考生操作指南


四、复试人员名单

姓名

考生报名号

报考专业

朱苡溱

G1056406824

090601)基础兽医学

    

    

兽医学院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