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44

各位老师:

为提高农业项目管理水平,满足农业农村项目评审验收需要,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开征集专家库专家,请我院满足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积极入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同等专业水平(同等专业水平是指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专业人员:取得国家相关不分级别或一级注册执业资格;取得国家相关二级注册执业资格且取得时间不少于6年);

2.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本行业、本专业的国家政策及标准规范;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专题研究、规划咨询、项目谋划、评估评审、招标评标、监督检查等项目管理领域的工作任务;

5.未受过刑事处罚,未曾被开除公职或者未被取消评标评审专家资格;

6.非在职公务员。

二、征集范围

征集专家主要从事农业经济、农业微生物、农业工程、畜牧兽医、农产品加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农村生态与环境保护、农业信息工程、农业水利、农业气象、渔业、海洋牧场、种植业、财务会计、农业相关宣传推广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工作。(每个专家最多可选择三个细分专业从事方向,且专业必须与近几年研究工作重点相关,并提供佐证材料。)

三、申请程序

1.网上注册:申请人登录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专项资金管理系统,注册专家账户并并填写个人信息,下载《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专项资金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 / / 120.197.34.35:8001/nytzj-web/minstone。

2.单位审核:学院将对申请的专家个人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并将推荐专家的相关材料,按要求提交至职称师资科。

3.资料上传:申报人将已加盖公章的推荐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个人职称证书等扫描件一并上传到系统。

4.资格审核:农业农村投资项目中心将对申请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合格者纳入农业农村厅专家库管理并通知本人。

5.原已在库专家无需重新提交申请。

四、其他

请有意愿申报的老师于3月22日(下周三)前将推荐专家的《广东省农业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推荐表》的纸质版送至科研秘书,电子版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yishuww@scau.edu.cn;待领回加盖公章的推荐表后须于331日前,将已加盖公章的推荐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个人职称证书等扫描件上传到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专项资金管理系统。


兽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