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209

为激励和引领学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担当,树立“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学子典范,我院于311日在兽医科技楼101报告厅举办了第九届“兽医之星”评选答辩会。我院党委易晖副书记、孙永学副院长及全体辅导员出席答辩会。

经材料初审,共有7位研究生、8位本科生进入答辩。15位候选人大方自信地站在台上侃侃而谈,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各方面向大家展示自我风采,充分展现出兽医学子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和进取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候选人答辩


答辩结束,易晖肯定了每一位候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学习表现,也客观指出答辩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许多改进建议。她指出,“兽医之星”评选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学之间、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共同交流切磋进步。她希望各位优秀的同学能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易晖副书记点评


孙永学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期望。他指出,一名有责任担当的青年务必把自己的成长进步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关注社会发展变化,未来真正成为一名新兽医人才,服务国家大局。

孙永学点评


本次答辩会共评选出五名研究生、五名本科生兽医之星,其中兽医之星标兵各一名。研究生评选更是以学院“科技之星”评选为基础开展。学院将广泛宣传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向榜样看齐,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