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1059


各位同学:

12月21日,学校发布了寒假通知,学生放假时间从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2月16日止,新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2月17日、18日,2月20日开始上课。放假期间已离校学生非通知不返校。

当前校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师生病例逐日递增,预计未来几周仍处于疫情上升期,群居学生感染几率也会大大增加。根据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防控办通告,要求积极稳妥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工作,支持和鼓励学生“能返尽返”。

学校的寒假安排明确提出,放假后所有学生原则上尽快离校,非必要不留校。参加完考研和公考的学生要尽快返家。研究生要积极与导师协商离校时间,放假后如确需留校的,需提出申请报学院审批。

目前,学院已召开过研究生导师、班主任的会议,安排了学生的返乡工作,要求导师按照要求落实。

请各位同学统筹好学业、科研、工作、生活各方面,按照“应返尽返、返尽返”的原则,及早离校返乡,在家中尽量做好学业安排,积极查阅文献、做好数据处理、撰写小论文和大论文等。返乡前,应注意提前与家长做好沟通;返乡过程中,应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到家后及时向学院反馈信息。

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联系人:梁耀明,傅叶琪,陈坤钰;电话:85280233。

特此通知。

 

兽医学院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