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75










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聘期考核模块操作手册

教职工分册









1.引言

本手册是针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聘期考核功能模块操作说明,主要用于帮助教职工更快捷的了解和使用系统。

注:本手册以教师岗考核人员为例,其他岗位的考核人员与此类似(更简单),也可以本手册作为参照。





2.业务描述

聘期考核(教师系列)是对学校教职工进行效绩评估业务过程管理,主要流程为:教职工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交→二级单位资格初审→(二级单位人事秘书、教务秘书、科研秘书同步审核)→二级单位考核→二级单位公示→学校校教师岗位设置和聘用委员会审核→学校校岗位设置管理和人员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公示

3.部分按钮说明

确认并初始化信息:初始化教职工基本信息

开始申报:执行开始申报操作

提交申报材料:执行提交申报材料操作

新增:新增一条记录

编辑:编辑记录信息

删除:删除记录

保存:保存编辑信息

返回:返回上一操作页面  


4.操作步骤

1.登录系统

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登录地址:https://cas.scau.edu.cn/lyuapServer/login输入用户名与密码登录系统

 2.进入聘期模块

登录成功进入工作桌面,选择“聘期考核”模块



3.开始申报

进入申报入口页面,点击“开始申报”按钮



点击选择需申报聘期考核系列



浏览该系列“申报须知”及注意事项,点击“确认并初始化基本信息”按钮



进入申报信息页面,点击“开始申报”按钮



申报数据初始化成功



4.查看和完善材料

进入之后,可见到左侧有好多菜单,强烈建议从上往下逐个点击查看和完善信息,以免遗漏!



1.查看信息

点击左侧菜单可查看

查看申报须知:可再一次查看申报须知的内容;

查看考核进度:可查看本次申报的进度情况;

查看岗位职责:可查看所自己的岗位职责情况;

2.填写基本信息

点击左侧菜单“填写基本信息”,按要求填写聘期工作总结后,点击按钮“保存基本信息”

3.年度考核结果

点击左侧菜单“年度考核结果”,这里默认会把近三年的考核结果带过来,如果没有问题

用做任何操作。如果有问题可联系人事处那边进行源头数据处理,处理后再点击重获数据即可。

4.填写教学业绩

点击左侧“填写教学业绩”右侧的倒立三角符号,展开下拉菜单,可以看到有8个子菜单,都是主语教学业绩的填写,我们这里以第1个本科生课程(理论课)为例进行操作说明,其他教学业绩填写类似,不做重复说明





点击左侧菜单“本科生课程(理论课)”进入本科生课程(理论课)填写列表,可从数据中心选择业绩同步过来,也可以新增、编辑、删除操作,如下图:





1.选择业绩

点击按钮“选择业绩”会进入业绩中心列表,然后勾选需要的业绩,再点击“确认”按钮,即可同步到本次申报数据中。(注:业绩中心只会显示本次聘期内的业绩



同步过来之后,会提示您进一步确认和完善信息,以防同步过来的数据有遗漏



如果同步过来的业绩有必填信息没有,会在上面一闪一闪的字提示,告诉您排序号第XXX数据不完整,需要您去完善,如下图



2.新增业绩

点击按钮“新增”可弹出新增页面,填写业绩信息,填写完之后点击“保存”即可。



3.编辑和删除业绩

编辑: 可对已经存在的数据点击修改

删除:可对已经存在的数据进行删除



5.填写其他业绩

跟教学业绩一样,依次展开下面的填写项目业绩、填写成果业绩、填写奖惩情况、从上往下逐个填写,一直到填写其他业绩菜单(这里就不做过多的重复操作)

注意:部分业绩是没有选择业绩同步的功能,只能自己新增业绩



  1. 查看并提交考核材料

待所有材料全部填写完善之后,点击左侧菜单“查看并提交考核材料”,这里可以查看个人业绩完成情况对照表、查看聘期考核登记表,然后再确认无误点击提交



提交的时候,如果有遗漏的必填信息没有完善,也会给出提示,如下图:校验到左侧菜单填写教学业绩下面的本科生理论课有数据未完善,需要到对应的业绩下面去完善后再提交





申报材料提交成功

提交之后,随时登录系统,点击左侧菜单“查看考核进度”查看申报进度



  1. 整体退回提交

如果申报状态是“退回修改”,这个时候就可以修改所有信息的,跟个人开始申报的时候一样,修改完善之后需要点击左侧菜单“查看并提交考核材料”那里的提交按钮即可。

  1. 单条材料退回提交

在申报入口这里也可以查看到各审核情况,如果有各秘书审核状态有“退回修改”的,请及时“进入申报页面”逐一完善再提交。



进入申报页面只会,也会有提示哪些材料有退回,有黄色三角警示符合的,可展开子菜单,有红色数字提示退回条数有多少,如下图,然后逐一点击去编辑修改再点击“提交”按钮





提交之后,警示图标会消失,并且状态变为提交复审,如下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聘期考核模块操作手册(教职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