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218

各班主任: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立德树人,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我院拟定于近期开展班主任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院2021-2022学年全体研究班主任、本科生班主任。

二、考核方式

班主任考核由个人自评、学生评价和学院评价三部分组成,结果分为优秀、良好、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次,优秀等次比例不超过20%、在任职满一年的班主任中产生,优秀与良好等次累计比例不超过50%

三、考核内容

主要对班主任工作的6个方面内容进行考核。

1、开展班级思想教育和引导情况

2、指导班级学风建设情况

3、指导班级班团建设情况

4、做好班级学生帮扶工作情况

5、指导班级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情况

6、加强班级法制安全教育

四、考核程序

1、个人自评。请各班主任填写《兽医学院2021-2022学年度班主任考核登记表》,并在20221125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研究生班主任发送至:375937350@qq.com;本科生班主任发送至:chenkunyu@scau.edu.cn

2、学生评价。由学院考核领导工作小组设计班主任工作满意度问卷,由所带班级学生进行评价(该环节已经于20227月完成)。

3、学院评价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学科办主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组成评议小组,对班主任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4、确定考核等次。学院根据个人自评、学生评价、学院评价结果,讨论确定考核等次。

5、公示。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天。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本科生:陈坤钰

研究生:傅叶琪

联系电话:85280233

兽医学院

20221121

兽医学院2021-2022学年度班主任考核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