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524

各位学生:

为提升兽医学院学生课堂教学效果,加强学风建设,我院将加强课堂考勤。具体举措如下:

一、本科生考勤

1、增加考勤频率

本科生考勤课程主要为公共必修课与专业课。任课教师通过随机点名、提问等多种方式,每节课考勤。班级信息委员负责本班该类课程的签到。同时通过考勤志愿者随机课间考勤,考勤频次为平均每个行政班每周不少于2次。

2、定期公布考勤结果

每周把当周考勤结果公示在学院官网。对于累计旷课达三次的学生,给予院级通报批评。

3、将考勤情况反馈至任课教师

教务员每月将当月考勤情况反馈至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纳入课程考核平时成绩。

二、研究生考勤

研究生考勤由任课教师不定期点名,每学期每门课至少点名3次。课程教学结束后任课教师把旷课名单交给研究生教务员,教务员汇总所有课程的名单后反馈给研究生会学习部。

兽医学院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