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55


各实验室、各位老师、研究生:

根据学校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为保障新学期学院综治安全,学院拟再次组织开展一次安全检查以及实验室卫生清洁工作,请于915日(星期四)前重点做好如下工作:

一、自查内容

1.对照《天河区实验室项目生态环境保护违法违规情形查处指引表(1.0版)》检查实验室环保情况,重点自查废水废气排放、噪声环境水平、危化品管理、废弃物存放及处置方面的问题。

2.实验室卫生清洁工作。

3.检查各实验室内部及周围走廊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是否有效可用。

4.其他综治

二、有关要求

1.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实验室环保检查结果报给余永钦老师。

2. 各位老师要组织好研究生开展集中卫生清洁,尤其要发挥研究生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分楼层、分区域清理实验室及周边走廊卫生。

3.校综治办将于919日进行检查,检查结果纳入2022-2023年度治安综合治理考评的依据。




兽医学院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