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3938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初选成绩公示


2022年我院各专业拟招生人数如下:


专业类型

招生专业

拟招生人数

备注

学术型

预防兽医学、微生物学

22

根据《兽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规定:六、选拔程序中(二)学院复选

复选含笔试和综合面试两部分。

学院按二级学科专业成立基础兽医学(含兽医药学专业)、预防兽医学(含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兽医学、兽医(专业学位)等多个复选考核专家小组,主要对进入复选阶段的考生学科背景、专业素质、专业外语水平、创新精神和能力、科研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学术型

基础兽医学、兽医药学

18

学术型

临床兽医学

4


专业型

兽医

35


   

  按照《华南农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兽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学院成立初选专家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所提交的报考材料进行了审核,并按差额复试的原则(进入复选阶段考生人数与录取人数比例不超过2:1),提出进入复选阶段的考生名单,现对考生初选成绩及进入复选情况予以公示如下。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初选成绩.xlsx


如对以上公示信息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兽医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2427日至2022430日。

   联系人:张老师、黄老师

   电话:020-85280410020-85280234

   邮箱:1531274547@qq.com


   兽医学院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