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455

一、石达友、男、中共党员、教授

(一)年度工作业绩

1.组织举办第十六届华南农业大学宠物喜年华活动;

2.组织2021年南方兽医院校宠物专业师资培训班;

3.组织第一期《华南宠物大讲堂》

4.组织兽医学生庆祝中国兽医日(1028日)校园健康跑活动

5.组织学生第十一《华南兽医杯》兽医临床技能大赛

6.组织学生参加首届广东省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7.担任兽医学院临床兽医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8.担任兽医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

9.撰写推送引导兽医学院如何进行学业与职业规划工作

10.负责2021年在读兽医学生290人参加中国执业兽医考试的辅导组织工作

(二)年度工作小结

2021年度,本人根据学校制订的学业辅导员相关管理规定,并借自身做过多年大学辅导员等职务的经验,充分利用平时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时间,全面参加兽医学院学生相关管理及服务工作,并主要从以下方面开展工作:

1.通过撰写相关推文、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加强兽医学生的学业与职业规划的设计工作,只有找准方向与定好位,才能更好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

2.组织学生参加各项课外兽医技能比赛,主要包括:《华南兽医杯》兽医临床技能大赛、广东省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华南农业大学宠物喜年华活动等。

3.为增加学生对兽医专业、兽医职业的了解与热爱,组织兽医参加《华南宠物大讲堂》、庆祝中国兽医日(1028日)校园健康跑活动等。

4.做好兽医学院小动物医学方向班的课外宠物知识学习小组活动,充分利用兽医学院小动物医学专业微信群,将校外与行业的各类宠物知识讲座推送给大家学习。

5.做好兽医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兽医学院宠物专硕研究生班主任工作。

(三)系列活动照片

1、带领学生参加广东省宠物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2、带领学生参加广东省宠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3、组织学生承办华南宠物嘉年华

4、带领学生参加南方兽医院校宠物专业人才培养与发展研讨会

5、组织学生承办《华南宠物大讲堂》启动仪式

6、带领学生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7、带领学生与新瑞鹏集团成立“新瑞鹏班”

8、组织学生开展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