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843

各位本科生:

为激励和引领我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担当,树立优秀学子典范,根据《关于开展第八届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开展第八届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立6个奖项:“兽医之星”、“社区党员之星”、“学术之星”、“自强之星”、“文体之星”和“星级文明宿舍”。

获得学院标兵奖的学生将被推荐到学校参加相同项目的评选。

二、评选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读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三、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记录;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考试无不及格科目;

4.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达到学校评奖评优基本要求;

5.已参评并获得过学校模范引领计划奖项标兵奖的个人和集体不可参加同类奖项的评选;

6.兽医之星和其他奖项可以同时申请,但不同时获奖;其他项奖不能同时申请,只能选择申报一个奖项。

(二)各奖项评选条件

1.兽医之星:爱国爱校,道德品质优良;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综合能力突出,在创新创业、文体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

2.社区党员之星: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参与社区党建和思政活动;热心服务社区同学,积极参与学生社区建设,表现突出。

3.学术之星:学习态度端正、刻苦钻研、成绩优异,在学术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成绩突出。

4.自强之星: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勇于克服各种困难,有突出的自强事迹。

5.文体之星:积极参加大学生文体艺术活动,在省级及以上的体育竞赛或文化艺术活动中成绩突出。

6.星级文明宿舍:团结和谐、学习氛围好、卫生环境优良、严守安全纪律,在宿舍文明建设中成绩突出。

四、评选流程

1.申请人提交材料。

2.材料审核,确定进入答辩人员名单。

3.现场答辩。

五、材料报送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2021112724:00前将电子版材料(附件15及一张个人近期生活照片)发送至邮箱vetqingong@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班级+姓名+申请项目”。提交的附件在文件名前加上本人姓名,照片用姓名命名。照片大小在3M以上,要求能清晰看到本人正脸。

联系人:陈坤钰  电话:85280233

附件1-5.rar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委员会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