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620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实施细则》、《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以及《关于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勤工助学岗位及研究生“三助一辅”聘用工作的通知》、《关于选聘2021年兼职辅导员(辅导员助理)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现将各岗位拟聘用名单公示如下:

兼职辅导员:罗书康

辅导员助理:林泽宁

研究生助管:刘芬芬,陈嘉欣,陈柳妃

研究生助教:王修武,郭雪芳,常依

学院助理:许金霞,洪琳媛,伊佳俊,陈希夷,庄序菁

2021级新生助班:曾紫茹,高晨阳,黄泽龙,黄思颖,刘裕开,邱汶挺,白天

公示时间自2021926-202192817:00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实名形式反映至兽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坤钰

联系电话:020-85280233

联系地址:兽医学院办公楼201

兽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