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703

各本科生毕业班:

为做好我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华南农业大学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公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阶段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公布的《兽医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见附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学生推免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提交材料时间

91000:009121700

 

二、报名方式

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http://jwxt.scau.edu.cn/)研究生推免模块进行网上报名,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并确认无误后,保存并提交。提交成功后打印《华南农业大学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签名确认,在审核表右上角手写标注推免类别为一般推免特殊学术专长推免,学生需同时完成线上报名和线下纸质材料提交,未按时按规定完成报名申请者视为报名无效。

 

三、提交材料要求

要求所有填写材料(包括学业平均绩点、英语成绩、获奖情况以及个人联系方式等)务必完整真实。

1、电子版材料。提交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材料:审核表(签名扫描件)、英语成绩证明(四六级、托福、雅思)、学术论文、各类获奖证书等,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xuyuoneday@163.com(邮件主题以班级+姓名申请推免材料命名,如没有按照要求命名视为匿名文件,不予接收)。

2、纸质版材料。上述电子版材料的纸质版原件提交至兽医学院办公楼304室贾老师处。

 

 

联系人:徐老师  贾老师

电话:85280233  38882727

邮箱:xuyuoneday@163.com

 

 

附件:《兽医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兽医办〔20212号)


 

 

    兽医学院

202199

 

《兽医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兽医办〔2021〕2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