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489


  
为规范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行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组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现就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现任团委、研究生会干部及干事,班委会委员。

 

二、考核内容

根据所担任的职务职责,对被考核者在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工作成果和出勤记录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考核。

 

三、考核程序

1.设立考核工作小组。院团委成立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小组,负责此次考核工作;

  考核成员由学院老师、同学、学生干部共同组成。

2.考核方式

  团委、研究生会干部考核:述职报告会。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根据本人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和述职。

  团委、研究生会干事考核:由团委、研究生会干部对所属部门干事进行内部考核。

  班委会委员考核:由班上同学对本班班委进行考核评议。

3.学院公示。考核工作小组审核得出最终考核结果,并进行公示。

 

四、考核要求

1.考核以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开展。

 

2.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其中优秀等次比例不超过30%

 

20215月21

兽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