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3467

兽医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选工作复试安排


一、复试平台:腾讯会议

双机位复试,需要注册两个腾讯会议账号,腾讯会议更新为最新版本


二、复试时间

1、模拟演练时间:学术型博士:202156日上午900开始

专业型博士:202156日下午15:00开始

2、 学术型博士的复试时间为:

202157日 上午900-1100(笔试)

2021510日 上午830开始(面试)

3、专业型博士的复试时间为:

202157日 上午900-1100(笔试)

2021511日 上午830开始(面试)



三、笔试要求

笔试分组:每组八人,双机位考试,具体笔试分组名单与会议号见附件1

1)每位考生笔试前30 min加入会议,进入考场,需向镜头展示身份证原件、已签名的《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5)和提前打印的空白的《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招生考试网络远程笔试答题纸模板》(见附件6)。考生通过视频设备对笔试周围环境进行360度无死角检查,完成笔试环境认证;考生举身份证在镜头前展示抓图,完成身份认证;考生二机位摆放需符合要求,考生所带答题纸需空白,需在考试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检验合格后方可开始笔试。考生须将已签名的《诚信考试承诺书》扫描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考试过程中,考生须严格按照《关于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研究生招生考试初选、复选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相关要求执行。

特别提醒:

考生务必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正常。

考试过程中,如考生双机位同时掉线的,考试科目成绩计0分。

笔试期间考生不允许离开监控范围,不可以上厕所。如须离开监控范围则须提前交卷,如未提交答卷离开监控范围则视为缺考。

3)考试结束时间到,所有考生停止作答,考生需将答题纸逐一在镜头前展示抓图,抓图须保证字迹可辨认;考生在抓图后,10 min内把答题纸和已签名的《诚信考试承诺书》扫描转成pdf后发送学院交题邮箱(邮箱在笔试现场公布),邮件命名格式: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考试科目名称。注意: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答卷的,该科目考试成绩按0分记。

考生发送的答卷内容与考试现场展示的答卷内容存在任何改动的,该科目考试成绩计0分。


四、面试要求

考生分组:基础兽医学学术型博士分为3组,预防兽医学学术型博士分为3组,临床兽医学学术型博士分为1组,兽医专业型博士分为4组。各组按照考生姓氏进行排序,具体面试分组名单与会议号见附件1

每位考生的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请查看附件1,考生提前60 min在自己的复试场地做好候考准备。

若复试过程出现网络故障等情况影响复试,2分钟内解除故障,复试继续进行,复试时间顺延;2分钟以上,该考生退出复试,下一位考生复试,故障解除后联系复试工作人员,再重新复试。


五、其他

  其他要求按照学校通知执行,未尽事宜,请参阅附件2《关于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研究生招生考试初选、复选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复选闭卷笔试纪律要求》和附件4《兽医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

复试内容和试题属保密内容,考生不得泄露。

复试期间如发生网络问题,请及时与相关面试工作人员联系。

兽医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电话:020-85280410,张老师、黄老师。


  兽医学院

2021430

兽医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选工作复试安排.xlsx

附件2关于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研究生招生考试初选、复选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doc

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复选闭卷笔试纪律要求.docx

附件4  兽医学院2021年博士招生细则.docx

附件5: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附件6: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笔试答题纸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