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29

为增进学生对企业和行业的认识与了解,428日,在教学副院长孙永学教授带领下,兽医学院师生到旺大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在旺大集团总部,集团总裁钟世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华农兽医的校友,他为自己是一名华农人、农学人而深感骄傲。他自身以及旺大的发展经历为例,勉励同学们要像一棵大树一样,踏踏实实扎根大地,不断学习,坚持梦想,成就枝繁叶茂的人生。

孙永学副院长则对旺大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旺大集团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向旺大集团学习,将个人前途和社会发展联系起来,成就事业。

孙永学副院长还代表兽医学院向旺大集团授予捐助纪念牌,并赠送三本旺大助学金受助学生的感谢信汇编材料。



希望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企业和行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文图 陈坤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