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432

   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兽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迎来了新成员,为了增进各部门感情,提供相互交流管理相互学习的平台,特地举办这次户外拓展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熟络,在阳光下挥洒青春。

在主持人讲解活动规则之后,第三届兽医研会户外拓展活动在大草坪正式拉开序幕。


环节一:找寻伙伴

        开场介绍完毕后,负责人将自己手中拼图分发,在大草坪拼成完整拼图则分为一队,以完成拼图先后时间顺序计分,时间最短者记第一名,以此类推。完成后,裁判通知该组队员选出队长、确定队名。

环节二:趣味接龙

       每队成员围坐下来,第一个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后面一个人陈述前面同学的自我介绍再介绍自己,依次传递,直至最后一人,选出用时最少的队伍。随着话语的传递,大家渐渐熟络起来。

环节三:你比我值钱

       男生代表1元,女生代表5毛。大家围成一圈,裁判喊出一个钱数,大家在最短时间内组成相应钱数。输赢就在一瞬间,大家在收获队友的同时也在收获友情。

环节四:你来比划我抢答

      在脑洞大开的环节大家就像是被戳中了笑穴,现在回味起来还真是别开生面呢!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支优秀的队伍获得了精心准备的奖品。果然默契配合才是秘诀。

经过此次新颖的活动,研会大家庭的成员们在大草坪一起见证了许多欢声笑语迎着浪漫的晚霞,我们相聚在华农,一切都刚刚好不多不少。希望大家都可以享受这不紧不慢永远年轻的时光,乘着微风继续扬帆起航。

(文图/兽医学院 龙炜邦 刘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