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197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第五期“悦”享会师生茶座交流会10月23日15:00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2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期茶座会邀请了预防兽医学郭霄峰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二十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杜婷婷老师主持。



茶座会上,郭霄峰教授首先讲述了他的求学经历,分享了他在国内外的有趣见闻,并从国家号召、社会需求、自我修养等方面强调了年轻人树立目标、追求梦想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尽早找到自己兴趣所在,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郭教授还强调了兽医专业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在实践中完善专业的认知与了解。



接下来,同学们向郭教授提出自己在专业学习方法、科研项目申请及兽医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疑惑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行业发展现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就自己的经验提供了相应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良多。



最后,杜婷婷老师对本次师生茶座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对郭老师的精彩分享和同学们的踊跃参加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本次交流中收获应用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尽早确立奋斗目标,不断努力,最后学有所成。第五期“悦”享会师生茶座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团委融媒体中心  /梁境涛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