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3887

兽医学院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1.  详细阅读兽医学院奖学金评选通知。(囊括新生老生需要提交材料、证明材料及注意事项)

2.  详细阅读《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囊括新生老生奖学金评选办法)

3.  2020级硕士需要认真填写《兽医学院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中的附件3、附件5及附件6,填写完成后交由班委,班委将本班电子材料集中按照评选细则核对汇总后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交到年级奖学金收集负责人处。

4.  2020级博士需要认真填写《兽医学院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中的附件4和附件7,填写完成后交由班委,班委将本班电子材料集中按照评选细则核对汇总后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交到年级奖学金收集负责人处。

5.  2019级硕士需要认真填写《兽医学院老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中的附件5、附件6中的《2019级学硕学业奖学金统计 模板》及《2019级专硕学业奖学金统计 模板》,填写完成后交由班委,班委将本班电子材料集中按照评选细则核对汇总后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交到年级奖学金收集负责人处。

6.  2019级博士需要认真填写《兽医学院老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中的附件4、附件6中的《2019级博士学业奖学金统计 模板》,填写完成后交由班委,班委将本班电子材料集中按照评选细则核对汇总后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交到年级奖学金收集负责人处。

7.  2018级硕士需要认真填写《兽医学院老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中的附件5、附件6中的《2018级学硕学业奖学金统计 模板》及《2018级专硕学业奖学金统计 模板》,填写完成后交由班委,班委将本班电子材料集中按照评选细则核对汇总后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交到年级奖学金收集负责人处。

8.  2018级博士需要认真填写《兽医学院老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中的附件4、附件6中的《2018级博士学业奖学金统计 模板》,填写完成后交由班委,班委将本班电子材料集中按照评选细则核对汇总后将纸质材料按成绩单、学术条、实践活动证明、科技证明分类,并同电子版材料交到年级奖学金收集负责人处。(招新后通知具体人员和地址)

诸上工作均需在92718点完成,望广而告之。

注意事项:所有证明材料均需原件,纸质材料请在首页写清个人信息与电话,班委审核时可以叫上本班同学帮忙,班委上交材料时请写清本班应交与实交人数,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可以咨询研会资源部同学。

负责人:庄婷婷   


2020学业奖学金.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