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98

     

诚信是人生中的宝贵财富之一,诚信还款也是贷款者的义务。因此,学院对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毕业教育十分重视。

2020527日晚上7点,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辅导员陈坤钰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0届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毕业教育。


 

会议开始,陈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她提到,如果学生没有按时还款,违约信息会被详细记录在系统中,从而对个人的征信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

随后,陈老师针对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功能、毕业事宜、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还款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向老师提出关于提前还款、展期申请等问题,陈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并作出建议。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诚信还款的认识,更加充分地了解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

 

(图/  团委信息中心 吴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