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380

为帮助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督促学生做好居家学习,4月28日上午,兽医学院辅导员杜婷婷老师组织2019级本科生召开线上年级大会。

杜老师首先新转入兽医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了其中4位同学作为新同学代表发言,分享他们转专业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设想。随后,杜老师对同学们上学期学习成绩进行了分析,通过比较各专业平均绩点、最高绩点、最低绩点、绩点分布以及上学期挂科情况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补好短板,向优秀的同学看齐。接下来,杜老师邀请了5位同学和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包括如何提高自己的专注力、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避免错过交作业的截止日期等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最后,杜老师总结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自学能力和自律能力,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确保自己学得懂、学得好,同时也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耐心等待学校发布返校安排。本次年级大会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