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3380

兽医学院关于2020年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549号)精神,经过学院申请、学校本科生转专业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动物医学专业增加10个名额,动物医学招收名额由15人增加为25人。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学院同意、我院组织了考核遴选,经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审核,以择优录取为原则,现将我院2020年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动物药学(5人)

张颖、杜鹃、王通、房新珺、山雪婷

二、动物医学(25人)

吴羽霏、谯薇美、陆佩仪、许冰冰、韩宜桐、翟琳琳、曾蔚林、李鑫、陈旸、潘军海、许汝晴、郑艳虹、黄佩珠、潘廷曦、范湘钰、吴湘、林佳燕、李亚杰、张安妮、张文轩、林隽燊、林敏、朱梓菲、李燊、赵楚芸

公示时间从2020313日至315日,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结束后,由教务处在316日公布转专业录取名单。

联系人:梁老师

邮  箱:liangwenfei@scau.edu.cn

地  址:兽医学院办公楼307

兽医学院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