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38

20191129日晚,佛山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101报告厅召开。本次宣讲会由正典公司张小刚总监、郑瑾昭经理、谢德华经理、李鑫先生等分别就不同方面进行了企业宣讲,同时兽医学院翁亚彪老师和林瑞庆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正典,加入正典,同时通过故事的方式讲述行业情况,让毕业生能够做出更好的就业选择。

首先,张总监从正典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对人才的需求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情况。正典成立于2000年,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企业坚持原创,研发的核心理念,坚持标准化,信息化的管理方式,坚持营销创新等先进方法,注重知识产权的建设。经过近20年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并获得了行业的认可。接着,张总监又从企业销售业绩、研发成果、公司资产和合作客户等多方面展现了正典在行业中的强大实力。谈及未来,张总监说要把企业建设成为一个全国知名、国际知名、全球知名的动物寄生防控企业。最后,他还谈及了企业岗位的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的方案,解决了一些同学的疑惑。

其次,谢经理和郑经理进行了宣讲。他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自己的工作内容的介绍。接着,他们进一步介绍说明了企业的布局。在最初发展的20年,正典主要市场布局在国内,而在未来十年,将重点布局国外市场,特别是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美洲市场。正因国际市场的开拓,公司对招聘人才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毕业生在企业内的就业选择,他们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一、要选择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向;二、要根据自己的性格和对将来的人生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还表示,今年是企业高速发展的阶段,由于企业进行了产业调整,对人才的需求量较大,是毕业生加入正典非常好的机会,并期许大家加入正典,获得属于自己的收获。

最后,各位经理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并表示愿意对有兴趣了解正典的学生提供一些帮助

   


(经理为学生宣讲)

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到此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