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59

2019年11月28日晚,云南神农集团宣讲会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室召开。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云南神农集团董事长何祖训、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助理李栋兵、集团养殖部人力资源经理张雅娜、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党委副书记易晖、兽医学院教授梁梓森。

云南神农集团是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云南省的金种子企业,二十年来以改变传统生产方式,发展优质高效现代农牧为使命,建设精致的生猪产业链,实现产业链全程可控可追溯。

会议开始,由兽医学院张书记致开场白,他提到云南神农集团是一个十分重视人才的企业,华农的许多学子都选择到此就业并取得了良好的职业发展。云南神农集团还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张展基书记代表学校与学院对何董事长带领的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会)


随后,何祖训董事长发言致辞,他提到现代农业对于大学生而言是一个大的机遇,现代农业的发展需要更多拥有农业专业知识的优秀人才加入其中。而云南神农集团作为一个现代化养殖企业,对有团队协作能力、管理能力与极高综合素养的人才的需求非常大。神农集团的养猪业并不是传统般依靠人力运行的,它依靠的是设备和精密的管理制度,因而对员工的要求也比以前大大提高。

接着,梁梓森教授为大家介绍了神农集团拥有管理与技术上的专业水平,它为员工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福利,屠宰场实现一体化。企业内部的硬件和软件达美国水平,psy与msy更达欧洲水平,这样的业绩无疑是相当优异的。更值得一提的是神农集团的猪场内没有非洲猪瘟,可见其生物安全意识极高,现代化专业化管理的成效显著。梁梓森教授建议同学们选择神农,是因为它拥有一个好的平台能促进员工不断进步,除此之外。它地处云南四季常青,山清水秀,是宜居之地。


兽医学院教授梁梓森发言致辞


最后,李栋兵总监助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神农的员工工资概况与员工管理制度,其中提到神农集团的厂长是通过员工间竞选得出,只要工龄满一年,每一位员工都能参加厂长竟聘。公司还会给员工上培训课,鼓励他们不断学习与成长。


李栋兵总监为大家介绍神农


本次宣讲会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现代化养猪场的运营模式与管理制度,也让大家意识到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各方面的综合素养都是未来工作中必不可少的。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