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452

2019年11月19日晚,牧原集团2019-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召开。本次宣讲会由牧原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瑞瑞女士主讲。

(王瑞瑞女士)

首先王女士从企业人才需求讲起,她告诉在座华农学子,牧原集团养殖板块子公司遍布16个省,目前向南发展,对华农人才的需求很大。同时牧原集团今年扩大了人才招收量,多达6000人。接着,她针对“牧原能够给我们提供什么”的问题给在座学子作出具体的解释,她告诉我们最低的“奔跑计划”薪资达到一万,“领跑计划”薪资在两万上下,并且会根据学生在学院的表现情况对工资作出调整。除了薪资以外,集团还为员工提供股权奖励、活动奖励等福利。 

随后,王女士为我们讲解了目前公司情况和行业状况。对于牧原集团情况,她介绍到,公司市值超过两千亿,主营业务则是生猪养殖,二十多年一直坚持生猪养殖板块,母猪产量和出栏量最近几年突飞猛进。接着她提到牧原是一个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集团,从手工劳动到现在的自动化和部分智能化,牧原集团一直不断进步,不断发展。针对目前非洲猪瘟的问题,牧原集团提出了加大建厂量、疫苗的研制等应对方案,这对于牧原集团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

接下来通过一个宣传视频,让我们了解到牧原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有着充足的生物性资产、快速扩繁的育种优势、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及专业的队伍和大量人才。最后王女士总结了四句话,“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高薪”、“跨界颠覆行业”、“创新开启未来”来勉励在座华农学子。

(大会现场)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