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56

55日晚19:30,在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王旗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兽医、动科、海洋三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章》解读”视频观看学习活动。

奏唱国际歌

首先,学员们进行了《国际歌》的奏唱。目的是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铭记我们是从哪里来的,要到哪里去,铭记这种国际主义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信仰。

观看《党章》解读视频

由兽医学院学生党务管理委员会培训部对《党章》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学员们一起观看“《党章》解读”的党课视频。学员们都聚精会神地学习《党章》,认真做笔记。

党章是根本的党规党法,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结晶,是立党、治党、管党,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每个党员认真遵守党章,严格按制度和规定办事,是增强党的团结和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保证。

相信通过这次的党课培训,学员们能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到《党章》对于共产党员的深刻意义。在日后的生产、生活中,学习、贯彻、遵守、维护《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