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55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你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大学时光即将过去,也许三五年前的你也曾是一名青涩少年,而今已经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了。在大学宝贵的时光里,你们经过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顺利的完成了大学学业,满载着学成的收获和母校的亲切嘱托,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离校之际,学院党委把最真诚的祝福、最殷切的希望和温馨的提示送给大家。

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离校在即,纵使对母校有百般不舍,也终归有需要分别的时候。身为师兄师姐,希望大家积极与低年级党员与挂钩的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把大学学习、生活的有益经验与师弟师妹分享。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把对母校、恩师、同学的感情化作扬帆远航的动力,努力争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

调整心态,积极面对身份转换。

近年来,高校毕业生流向呈现多元化,“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希望大家能够做到正确认识、客观评价自己,合理调整学生身份转变而带来的改变,无论身处何地,都要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积极将自身的所学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洪流之中,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展现出二十一世纪新青年共产党员的优秀风采。

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

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这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人生选择,无论你们是走向工作岗位或是继续深造,希望你们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微信图片_20190620115112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首百年历程,纵览神州巨变,几多感慨,几多豪迈。国家和民族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和青年息息相关,可谓是“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当下,我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大家要深刻认知和理解时代所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

明朝及长路,惜取此时心。展望未来,微信图片_20190620115112你们即将走出华南农业大学,怀揣着满腔热血理想,肩负着家人与母校的殷切期盼,无论身处何方,党组织都是你们前行的明灯,身后的港湾。最后,与大家共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衷心祝愿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委员会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