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38

201959日,因支部成员较多,为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同时也希望丰富成员对其他课题组的认识,加强党支部的发展力度,拓展科研知识面,特在兽医学院办公楼302会议室举办了有关于实验室的学习交流会。

会议先由支部副书记李法磊同志以加深认识,进一步发展作为活动开场,接下来由黎鑫和王亚贞同学为大家介绍自己所在的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与内容。

黎鑫同学介绍的是关于猪瘟对宿主细胞免疫调节作用的相关研究内容,主要是通过该课题组发表的一篇文献来讲解,主要内容是关于细胞焦亡的研究内容。

黎鑫同学的交流内容

王亚贞同学介绍的是其从硕士开始进行并且会一直研究下去的课题:碳青霉烯的耐药机制。

王亚贞同学的交流内容

此次活动带给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让更好的科研知识与思路分享出去。

  本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加深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也使大家学习到更丰富的科研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