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2449

  兽医学院学位委员会对2019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并根据评选条件和指标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推荐杨帆等11名博士研究生、黄万意等8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黄明玉等5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见附件《2019年兽医学院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及推荐汇总表》)。

公示时间:201963---201965日。

具体材料公示地点:23号楼 313室。

在公示期限内,若对申请人材料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向兽医学院学位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资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姓名须用手写,不能用电脑打印),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和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人:薛晓丽

联系电话:85288387

  

兽医学院

201963


2019年兽医学院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及推荐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