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141

    为更好地履行共青团的根本职责,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骨干队伍的建设力度,引导和帮助更多大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兽医学院党委决定举办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兽医学院2016级(不含药学班)、2017级、2018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二、培训时间

2019年5月至2020年5月

三、学员要求

1、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有一定了解。关注时事,对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社会时事和国内外重大事件有敏锐度和思考;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品学兼优,且无违纪和挂科记录;

4、现任/曾任学校、学院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骨干,或在学术科技、文化艺术、公益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有突出成绩,或对马克思主义有浓烈的兴趣爱好。

四、报名方式

1.【个人自荐】自行填写附件1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2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自荐理由需充分,表格填写内容应翔实可靠。

2.【社团推荐】 每个社团可推荐2-5名同学。请获推同学填写好附件2报名表后报至社团,由社团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于规定时间内统一报送。

电子版文件2019年5月19(星期天)20:00前发送至邮箱:vet_secretary@163.com,邮件主题:青马工程报名材料。纸质版报名表在2019年5月19日(星期天)前交给负责人。

负责人:彭康18078050572   2—415)  黄诗蕊 (19927530205 8—207)

五、 面试

    学院将择期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六、 录取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的3天内公示。

                                                                       

                                                                                                                                              兽医学院

         2019年5月14日   

  

  附件:报名表

附件1 兽医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自荐表.docx

附件2 兽医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