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475

人兽共患病防控制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实验员招聘


 单位简介:“人兽共患病防控制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于201111月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建设,是广东省和华南地区重要的人兽共患病研究基地。实验室是在“广东省人兽共患病防控制剂工程实验室”、“广东省动物源性人兽共患病预防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兽药研制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兽用疫苗创制重点实验室”、“农业部人畜共患病重点实验室”、“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业部兽药安全评价实验室”等省部级科研平台的基础上建设,核心区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具有完善的设施条件,且拥有国家发改委建设规划的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一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该实验室通过了科技部建设批复、国家认可委CNAS能力认可和农业部资格评审。实验室现任主任为廖明教授。

 实验室已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部级奖励30余项,新兽药证书6个,国家授权发明专利45件,发表科技论文800余篇其中SCI收录287,自主研发了“禽流感灭活疫苗”系列产品)、新城疫灭活疫苗、“禽喘灵”“禽用肾肿药”、“球必清”,“氟苯尼考水溶性粉” 等十几项科研成果,并已成功实现技术转让,创造超3000亿元的经济效益。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

薪资: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

招聘职位如下:

实验员:    1

工作年限: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年龄:30岁以下

岗位职责:

常规实验室检测工作、动物实验等。

任职资格:

1、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生物技术、医学相关专业;                 

2、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合作意识者优先;              

3、熟悉实验室常规仪器;       

4、有细胞培养经验者优先,有大型精密仪器管理者优先。


高级实验员:    1

工作年限:

学历: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年龄:35岁以下

岗位职责:

1、分子生物学实验;

2、动物细胞培养;

3、动物感染实验;

4、生物制品研制;

5、科研实验报告等科研材料的撰写。

任职要求:

1、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生物技术、医学相关专业研究生;                 

2、具备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作能力,能配合完成实验项目;              

3、有细胞培养经验者优先,有大型精密仪器管理者优先。



联系人:瞿老师/罗老师;

电话:020-85280240/13760649216/13538843036

电子信箱:qxy0926@126.com/luojing07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