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394

花香沐风,人景和乐。2018年4月1日,由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兽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华南(广州)宠物嘉年华在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陈少雄副书记、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兄弟院校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交流师生以及我院党政领导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宠嘉举办十三来,始终不忘“爱人,爱宠,爱生活”的初心本届宠嘉的主题为“宠”始至终,体现了宠物们对主人从始至终的陪伴。当天上午9:30,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啦啦队、院歌队和校龙狮队的精彩表演,把游客们吸引到了舞台周围。兽医学院党委杨利江副书记和广东省小动物医学会主任石达友先后为开幕式致辞。随后,校党委陈少雄副书记宣布宠物嘉年华正式开始。

萌宠能动能静,嗨翻生日趴

整个会场热闹非凡,宠主们带着自己的爱宠四处游玩。开幕式结束后,主舞台马上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比赛和节目。考验爱宠们意志力、体现主人训练水平的定力赛;结束了“静”,要动起来才能赢的狗狗拔河让观众们捧腹大笑。随后的生日派对上,欢快熟悉的宠主们为自己的爱宠过了一个热闹温馨的生日。

宠物婚礼,主人萌宠齐宣誓

下午阳光明媚,宠物们成双结对、盛装打扮,由主人牵着走过拱门,现场观众一起见证爱宠们美好的婚礼。接着,宠物主人对他们的爱宠许下了“从始至终,不离不弃”的动人誓言。

人宠游戏,其乐无穷

现场的游戏可谓是种类繁多,既有叠叠乐、我是兽医、正话反说、摸摸哒等既有趣又考验参与者们反应力的对人游戏,又有四月围城、速度与激情、GoGo扮靓靓、猜杯子等萌翻全场的对宠游戏。爱宠们在游戏中享受与主人一起玩耍的快乐,建立了更加亲密的关系。

宠至终,花下行,明年再见

时光飞逝,闭幕式结束后,今年的宠嘉就圆满落幕。华南宠物嘉年华已经陪伴华南地区广大宠物主和爱宠们走过了十四年的时光。宠嘉秉承人宠同乐的理念,与万千宠友齐聚一堂,倡导人宠和谐、尊重自然和人性,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兽医文化氛围。文明养犬,关爱动物,珍惜生命,广东兽医在行动;传递爱心,守护健康,全国兽医在行动。今天的群英荟萃、异彩纷呈,仍会于来年再明年的宠物嘉年华,我们不见不散。

                                                                      (文/图   唐吕彬、梁允/兽医学院团委信息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