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741

张少英总裁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313日下午16:00,赛德奥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美国默凯纳-万诺公司张少英总裁莅临兽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本次学术交流会由我校廖明副校长担任主持人。

张少英总裁

 首先,廖明副校长代表学院对于张少英总裁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张少英总裁作了题为《现代疫苗:从细胞到佐剂》的学术报告,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从细胞到佐剂的过程,通过分析各种基因重组疫苗的案例,讲述佐剂的作用类型。从疫苗演变与佐剂的需求,分析理想动物疫苗佐剂应具备的特性等。


合影留念

报告结束后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文/图:瞿孝云)

相关信息:

张少英,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博士,现任赛德奥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美国默凯纳-万诺公司法人、总裁。2016  3 月至 2017  3 月,华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2006年至 2013 1 月,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 (Washington DC) 主管专员/主任项目官/顾问委员会委员/专家组成员/美国家高度机密工作权持有者;200410月至200610月,ATCC(国际生物资源中心)(Washington DC/VA) 质量控制体系、技术运营业务经理/公司质量体系创建人。

现从事于发明和产业化免疫佐剂,包括乳化液水包油、油包水、水包油包水、共聚体水性佐剂、乳化液活疫苗佐剂、家禽活疫苗稀释液、家畜活疫苗稀释液、抗原节省型免疫增强佐剂、免疫刺激型免疫增强佐剂、复合型免疫佐剂等20多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