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4 浏览次数:1245

按学校《关于做好研究生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报到与注册工作的通知》,我校研究生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201833-34日。

我院定向研究生应报到注册人数为5人,截止于20183417:00,已全部报到注册。

我院非定向研究生应报到注册人数为571人,截止于20183417:00,到校报到人数为552人,其中请假19人,未请假0人。未报到已请假同学名单如下:

姓  名

专  业

耿红瑞

基础兽医学

薛森仁

临床兽医学

刘丽

基础兽医学

冯亚玲

预防兽医学

金志勇

基础兽医学

谢家渠

兽医

邹创智

兽医

吴浩平

兽医

赵一阳

兽医

何红玲

预防兽医学

但孝钰

预防兽医学

毛春宵

基础兽医学

温曦

预防兽医学

欧嘉俊

临床兽医学

陈思远

基础兽医学

王晓俊逸

兽医

胡朝升

兽医

宋卓

基础兽医学(博士)

张振杰

预防兽医学(博士)

希上述同学按照学校规定尽快返校或完备联合培养(业务出差)注册手续。对以上名单如有异议,请于35日上午10:00之前向兽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晓梅老师反映(电话:13570941465,681465)。对于违反学校规定的同学,届时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作出处分。

  

                                       2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