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255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现就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报告

1.结题范围:所有项目执行期限为20171231日的项目全部执行项目结题(项目清单另行发放)。

2.结题程序: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填报结题技术报告,并做项目经费初步决算,生成PDF之后送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进行审核,经确认无误后提交结题报告到学校进行审核。

3.结题时间安排:20171231日前完成技术报告撰写及相关附件上传工作;201812-5日到财务处进行经费决算审核;2018112日前完成系统提交。

4.其他事项:

一是所有项目成果(含标注论文、授权发明专利、人才培养等)必须添加到附件中。

二是请务必在20171229日前完成财务报账处理。

二、项目进展报告

1.执行范围:所有非2017年度立项和2017年度结题的项目全部填报项目进展报告(项目清单另行发放)。

2.填报注意事项:

一是重要进展要对照年度任务安排填写,仅需要填写项目研究工作的执行情况;

二是研究成果必须是201711-1231日期间发表的论文论著、申报或授权的专利等成果,且务必严格按照系统格式填报;

三是所有成果必须添加到附件中去。

3.填报时间安排:

所有项目年度执行报告请在20171215日前完成填报,学校于20171220日前完成审核。

填报年度执行报告和做好项目结题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规范管理的必要环节和重要体现,请各位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尤其现在正值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阶段,一定要合理分配工作精力和时间,严格按照以上时间安排做好填报工作。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全锋

                                      电话:8528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