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49

2017年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计划于1127日在兽医动科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报名火爆,截止118日已有近110家单位成功报名参会。鉴于场地限制,无法安排更多的展位,故本次招聘会报名提前结束,请周知。如用人单位有意招聘我校畜牧兽医水产等专业学生的,可联系相关学院老师发布招聘信息,或者参加学校121华山运动场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农林类)专场招聘会,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一、报名方式

1步:企业账号注册(自通知发布起即可申请)。登录华农就业信息网(hnnydx.bibibi.net),点击进入“单位登录/注册”,进行注册(需填写公司信息并上传公司营业执照),注册成功后即可进入系统。已注册,直接登录进入系统。


2步:供需见面会报名(1027-1119日)。有意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企业在登陆系统后,选择“学校入驻”栏目,搜索“华南农业大学”并点击入驻,申请类型选择“双选会”选项后进入报名界面,通过界面内缴费链接缴纳参会费,然后按照提示依次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注:请务必先交参会费且保留转账凭证),我中心审核并确认手续完备后,将电话联系贵单位联系人,沟通跟进安排供需见面会展位。(温馨提示:本次供需见面会场地容纳量约为350个帐篷,请尽早报名。为确保精准宣传和服务的效果,请在报名系统中“联系学院”一栏选择“兽医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或者“海洋学院”)


二、会务费及服务

每展位收费600元。提供:饮用水、午餐和毕业生资源信息;2.5m*2.5m帐篷,1张长桌子,4把椅子,2.0m*0.3m名录彩喷(印有展位号、单位名称、岗位名称及人数),1名学生志愿者协助。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五山华南农业大学

联系人:

兽医学院:易老师02085280233/13825051090

动科学院:李老师02085281547/13631448569

海洋学院:陈老师02087572247/13632311139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兽医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海洋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