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04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州市铂林农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公司致力于搭建畜牧兽医服务平台,经营国际一流品牌德国勃林格疫苗和德国拜耳兽药等畜牧产品,为养猪人提供私人定制的解决方案。关注人才培养和发展,有完善的新员工培训计划,以及勃林格和拜耳的培训项目。现有丰富专业知识的营销服务队伍,其中畜牧兽医专业研究生5人,销售团队人员二十五人,后勤人员十二人,长期邀请全国知名高校的兽医专家教授做顾问指导。公司主要经营温氏集团和广州 中山 珠海 河源 惠州 梅州 潮汕 韶关 清远等地的业务,年营业过亿元,是广东省最大的兽药疫苗贸易商之一。

公司福利:

公司给予每一个员工买“五险一金”,另额外买意外险,有出差补助,购车补助,租房补助,话费补助,节日补贴,团队旅游等。

培养计划:

三个月的试用培训期,包括技术培训“猪群健康管理系统”——销售培训“蔡氏销售技巧”——产品培训(勃林格和拜耳)。

晋升机制:

公司注重新人培养,有完善的晋升机制。

微信图片_20170920224647.png

招聘流程:

接收简历 — 第一轮面试 — 第二轮面试 — 试用实习

招聘岗位:

技术型销售  8人 (温氏集团4人,粤东粤北4人)

招聘条件:
A、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优先考虑。

B、男女性别不限。

C、有驾照优先,需要出差。

D、要有强烈的销售意愿;要有明确的目标规划;要有足够的自信能力。

E、销售不等于喝酒应酬,需要的语言的艺术。

F、待遇面谈(明确的绩效考核,奖金浮动,保底月收入5000以上)。


简历请发送:279555887@qq.com

详细咨询:张树(07级华农兽医) 13450250932(620932)

以下为公司一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