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17

一、大北农(华南)集团简介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集团产业涵盖饲料、动保、疫苗、种猪、生物饲料、种业、植保等方向,拥有22000余名员工、15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40多家生产基地和240多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自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集团实现了飞速发展,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

    大北农(华南)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注册公司共13家,其中5家正在筹建。公司依托大北农集团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强化企业的特色和优势,发展名牌战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主要致力于打造猪饲料专家的专业厂家,产品主要包括猪用复合预混料和浓缩料,高档乳猪教槽料,母猪料和小、中、大猪用全价配合饲料。是广东省饲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饲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机械养猪协会会员单位。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农业面临全球化、信息化、产业化和生物技术革命的挑战。大北农始终坚信农业是最富潜力、最值得奋斗的行业,积极融入时代潮流、融入全球竞争、融入国家崛起,紧紧抓住和利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机遇,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勇于肩负使命,进军全球领先的农业高科技企业。大北农(华南)集团在总裁周业军老师的带领下,发扬“谦虚、协作、勤俭、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促进广东、广西、海南地区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深信,有社会各界领导、专家的关注与支持,有广大农民朋友的厚爱与肯定,“华南猪料王”、“创建华南一流猪料企业”、“创业华南、幸福华南、快乐大北农”的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二、招聘信息

岗位:企划主管/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上级领导制定(华南)集团企划工作相关方案;

2.能够与集团各部门、分公司沟通协调,处理企划宣传相关联络工作;

3.协调重点项目的执行,协助其他部门进行相关外联工作;

4.公司大型活动的支持与配合;

5. 微信平台的经营与维护;

6.部门日常企划工作执行;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性别:女,性格活泼开朗;

2.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文秘、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经验或工作经历优先;

3.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思维缜密,做事认真负责,有团队和敬业精神;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对于企业有强烈的文化认同,愿意共求发展,并乐于投身农业行业;

6.有不断求知与知识更新的欲望,主动自觉地学习,能够配合企业的发展随时对于自己的状态作出可发展性的调整,具有一定可塑性。

备注:公司购买社保(五险同买)、住房公积金、提供住宿、有餐补

待遇:工资+绩效奖+其他奖励+年终奖(全年发放)。


公司秉持“人是大北农发展的唯一资源”的人才理念,通过搭建“同发展,共富贵”的创业型事业平台,诚意邀请各方精英加入!如果你有梦想,这里有与你一起追逐梦想的伙伴;如果你有才能,这里将为你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如果你渴望成功,这里的股权分享机制定能助您一臂之力。大北农邀您共成功!


联系人:蒋佩娟 

联系方式:139 2602 8270(微信同号)/020-8210 3620

邮箱:505474520@qq.com

网址:http://www.dbn.com.cn/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学大道科汇金谷科汇一街1号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