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203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拥有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呼吸病学临床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学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杨子峰课题组主要从事呼吸道病毒的实验室诊断与抗病毒中药和化学药等研究。杨子峰,广东省"千百十"人才计划省级培养对象、市高层次人才,现任国家重点实验室临床病毒方向PI。担任国际流感和呼吸道病毒学会会员及世中联中药免疫分会常务理事。

因项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现招聘动物实验研究助理1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助理。

三、岗位职责

1.从事医学动物实验,依照项目进度,按时完成任务;

2.积极配合项目负责人的科研工作;

3.协助构建动物模型等相关研究工作。

四、基本条件和要求

1.药理学、病毒学、分子生物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男生,擅长各种实验动物的基本操作和动物日常饲养,如给药、注射、取血、解剖技术等,熟悉疾病动物模型的构建优先考虑;

2.具有动物房管理及动物实验经验者优先。

3.具有分析,创新能力,能独自设计并解决实验问题;

4.有自我激励,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能在较大压力下完成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

五、工资待遇

月薪 4500 元或以上(含五险一金),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后正式聘任者月薪5000元或以上(含五险一金),聘期1-2 年,视工作能力续聘或优先聘用。

六、报名与录用

1.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06月31日

2.报名方式:发送简历至联系方式中的邮箱(若名额已满,我们会第一时间回邮件通知。)。

3.面试:经招聘小组初审合格者由实验室通知面试(面试时交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各类证明材料原件)。

4.录用:面试后经院务会审核,择优录用,签订相关劳动合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老师,黄经理

邮箱:lingliping_26@163.com;huangyuan@pku.edu.cn.

电话: 020-83205181(凌);020-66282324(黄)(来电时请说明应聘研究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