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61

各班级: 

为鼓励我院同学积极参与专业实习实践,促进同学们的实习心得交流,更好地指导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由兽医学院党委主办,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我实践我成长”主题征文比赛即将开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实习实践心得(含毕业生产实习)。只要你利用寒暑假、周末等课余时间实习实践了,有感悟,有认识,有收获,请大胆投稿,留下你的美好记忆,并与同学们分享喜悦与艰辛。

二、征文时间

2016921010

三、征稿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全体学生(含本科和研究生)

四、征稿要求

(一)        语言生动,情感自然,形式灵活,体裁不限,内容围绕主题展开即可。谢绝抄袭。

(二)        每人限投稿1篇,字数在1000字以上;稿件内容中不能出现本人及指导老师等具体人名信息;可随稿件附1-2张实习实践照片。照片用.jpg的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无需插入征文内容中。

(三)        稿件字体为宋体,标题字号为小二加粗,正文字号为小四号。 

五、投稿方式及截稿时间

(一)投稿方式:稿件发送至邮箱:scaushouyizhifa163.com,联系人李慧霞,投稿邮件统一按以下格式命名: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长号/短号)+文章标题

(二)截稿时间:1010下午530,以发送邮件的时间为准。

六、评奖办法

征文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院党委组织专业老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和辅导员等对稿件进行评审,最终评出:

一等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800/人;

二等奖4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400/人;

三等奖6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200/人;

优秀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100/人。

所有参与者均可获赠精美礼品。

七、其他事项

学院将推荐此次征文比赛的优秀作品,到畜牧兽医专业杂志、网站、学院网站及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微博、微信等地方发表。  

 

 

            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692